close

《失控小兄弟》

返台休假,

最大的夢魘是兩個不受控的小兄弟。

 

果真,

3歲半精力旺盛的哥哥,

2歲什麼都好奇的弟弟。

 

從上車出發到機場,

從辦理登機、海關檢查、候機、登機到飛機起飛。

只要有兩兄弟所經之地,

大呼小叫、哭哭鬧鬧、你跑我追,

所有人類可形容關於「頑皮」的成語,

用來形容都綽綽有餘。

 

這短短數小時期間,

腦中竄出無數次,

「我不想返台休假了」。

 

但,

我的理智告訴我「要忍耐」。

 

因為,

我有一個中度失智的母親,

我有一個身體欠佳的父親。

 

再煩、再吵、再鬧、再失控,

我還是要帶三個小孫子,

回去看一下老父親老母親。

 

#馬老爹寫作

#親子大作戰

#2019年12月29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